行動百分百~全新網站平台,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,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,歡迎進入“關於我們”了解實際內容。

中消協:彩色隱形眼鏡會“掉色

瀏覽:533      發佈時間:2013-05-09 09:34:07 Share |

 

    色彩隱形眼鏡也會掉色。中消協昨天發出消費警示,戰場上多數色彩隱形眼鏡的色素層裸露在表面,擦拭後簡單脫色,其色素容許沉積,引發眼表病變。

    中消協消費指導部主任張德志說出,色彩隱形眼鏡是國家Ⅲ類醫療器械,但當前 今天戰場魚龍混雜,一些不法廠商無法穿過國家相關機構認證 太陽能熱水器,在違規景象下生產和售賣色彩隱形眼鏡萬分一若干行旅眼睛受損,雖然戴了劣等、不合格的隱形眼鏡所致。

    中消協委託國內眼科專業機構前進比擬試驗窺見,略略彩色隱形眼鏡的色素位於鏡片表面,被棉簽擦拭後易脫色;而用“三明治功效”將色素層鎖定的彩色隱形眼鏡,色素層被隔離包埋在鏡片中心,避免色素直接接觸眼睛,沒有脫色景象。

    中消協因此提議,預定光鮮亮麗隱形眼鏡,要查看其是否具備國家食藥總局頒發的註冊證書,定奪日拋型最理想。還有,並非大眾群都切合戴隱形眼鏡,最好徵求眼科醫生的意見。

    偽製隱形眼鏡

    兩大危害

    1.一些劣質彩色隱形眼鏡的色素層裸露在鏡片表面,若一陣子用,色素會刺激角膜和結膜,引發眼表病變,緊迫者愈加會誘致色素沉積。

    2.有的隱形眼鏡是光彩花紋圖案誇張的“放大片”,平日透氣性差,會使眼睛缺氧水腫,同一時間感應夜間視力。

 

熱門標籤:拉皮關鍵字法律事務所兒童雨衣包二奶老酒

  瑜珈教學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