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百分百~全新網站平台,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,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,歡迎進入“關於我們”了解實際內容。

拉皮整形更是許多人對抗衰老的方法之一

瀏覽:134      發佈時間:2023-09-07 15:57:24 Share |

串流平台最新熱門韓劇「假面女郎」,改編自人氣同名網路漫畫,講述外表平凡的金貌美,在面具下變身網路直播主「假面女郎」的雙重生活,以及整形後捲入的一連串復仇事件,讓整形話題、網路世界人設崩壞與職場、家庭生存術等議題,引發關注,這股整形熱潮也在台灣掀起波瀾,每個人因為自我要求或是工作職場對外表的需求,或多或少會接觸到整形,近幾年,拉皮整形更是許多人對抗衰老的方法之一,但他建議民眾應該客觀評估自己的需求,對自己要有自信,加上醫美的協助,比較能夠達到民眾心目中的「理想臉孔」。

 

「假面女郎」由李寒星、林珍娜、高賢廷共飾女主角金貌美整形前後的不同人生階段,全劇緊扣韓國「外貌至上」的社會現象,上線一週便登上全球 82 個國家排行榜冠軍,新人演員李寒星與原作中整形前的金貌美有著超高相似度,被網友稱簡直就是「神還原」。「假面女郎」在許多國家熱播,台灣也因為這股熱潮而讓許多整形診所最近諮詢民眾大增,尤其最近韓國和台灣都十分熱衷拉皮手術,許多熟女都爭相詢問拉皮手術的細節。

 

劇中女主角「金貌美」從小到大因外型受到不少批評、欺凌,讓她對自己的外表感到非常自卑,人生也因此發生悲劇,這樣的劇情在韓國引起極大共鳴,主要因為韓國社會多少存在著「外貌至上主義」,覺得外貌會決定一個人的一切,顏值好壞關乎就業、升遷、戀愛、結婚的可能性,很多韓國年輕人除了要學習課業、專業技能外,為了爭取更好的戀愛機會、就業機會、以及社會地位而選擇整形,儼然成為一種全民運動。

 

皮膚會隨著年紀增長老化,過了25歲後肌膚中的保濕成分含量會慢慢降低,自主保濕能力隨之下降,也因膠原蛋白逐漸流失,很多人到40歲時才驚覺自己的眉頭、眼周、臉頰甚至嘴邊肉都已下垂鬆弛,要如何將這些惱人的問題一網打盡?全臉都能透過拉皮手術達到拉提緊實的效果,可以一次改善老化鬆弛造成的眼皮、眼周、嘴角下垂,還能提升蘋果肌、法令紋及緊緻下顎線等,「隨著技術不斷的進步,也有越來越多的手術傾向透過內視鏡的方式來進行,不但可以縮短術後復原時間、縮小傷口,還能大幅度的提升舒適度與安全性,考量到恢復期、不想手術的朋友們也可以考慮以電波、音波方式進行拉提。」

 

通常術後可維持效果三、四年以上,如果患者術後積極配合不熬夜、不酗酒、不抽菸、好好防曬和做好皮膚保養,妥善照顧效果可達數年,建議民眾術前做好功課,術後應照護好傷口,並保持作息正常,避免傷口感染,按時回診,有狀況盡速就醫。

 

 

熱門關鍵字:水彈槍 水彈槍 水彈槍 水彈槍 隆乳 隆乳 隆乳 隆乳 痔瘡 痔瘡 雙眼皮 隆乳 眼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