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百分百~全新網站平台,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,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,歡迎進入“關於我們”了解實際內容。

蛋白質沉澱物 隱形眼鏡族大敵

瀏覽:808      發佈時間:2013-05-30 12:33:40 Share |

蛋白質沉澱物 隱形眼鏡族大敵 
  如要戴隱形眼鏡老是以為霧霧的,或剛戴上鏡片沒多久,就以為眼睛乾乾的,或是癢癢的,或許是鏡片清潔調護出了困擾,更其以看不見的蛋白質沉澱物作怪的或許性最高。如要有配戴拋棄式隱形眼鏡的經驗,或許對每次戴上全新的鏡片,會有分外不同的知覺。以至,真正乾淨的鏡片,配戴時就應該該覺得像是戴上一副全新的鏡片,有潔淨清爽舒適感。 

為了供盡量足夠的養分,人的眼睛會自行分泌蛋白質,因此只要你一戴上隱形眼鏡,在幾分鐘內,就會浮泛蛋白質沉澱物。所以每個隱形眼鏡的配戴者或多或少都會碰到蛋白質沉澱物的困擾。而參照研究說出,有25%的傳統隱形眼鏡利用者停戴的故要,都是因為鏡片上增添沉澱物所引發的麻煩。 

如此高比例的數字,說明蛋白質沉澱物困難不可忽視。更其是當調養隱形眼鏡缺乏全然、調養的階段錯誤,或用的調養液不含去蛋白的成分,就會讓困難更加的危急。專業視光師侯靖宇經理展示,照常來說,當蛋白質沉澱物額外到何必的程度,就會變動眼睛過敏的根底,進而引起紅眼症或巨乳突狀結膜炎等症狀,危急者甚至理應停戴隱形眼鏡

 

  要是經常主張眼睛不舒服,鏡片無法久戴,或是眼睛容易乾乾澀澀的,請務必重新檢討您清潔調理隱形眼鏡的方案,別說無須要記得天天利用含去蛋白成分的調理液。

  隱形眼鏡的蛋白質沉澱物很難清除,光靠生理食鹽水,或是如常的調理藥水無法所有清除乾淨。當今已經有高科技專利配方Hydrante分子的清潔調理液,可堅持確定,Hydrante是一種複合物,其功用是能清除鏡片上的容易蛋白與最難去除的變性蛋白,一瓶輕輕鬆鬆就可清潔、殺菌同時去蛋白,能擺開紅眼、不舒服的艱難。

 

熱門標籤:跳蚤塑膠棧板motel包二奶網版印刷iso

專業認證與企業信賴好伙伴:http://iso.a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