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百分百~全新網站平台,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,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,歡迎進入“關於我們”了解實際內容。

想拉皮的人建議找專業醫師諮詢意見

瀏覽:140      發佈時間:2023-09-07 16:06:38 Share |

 許多愛美人士,為了想要減緩皮膚老化,會到醫美診所做電波拉皮、音波拉皮療程。拉皮手術雖然因時代的進步變安全,但還是要小心可能有後遺症,像是皮下血腫、顏面神經受傷、皮瓣癒合不良、頭髮生長不良、疤痕增生等。

許多人步入中老年之後,會因皮膚鬆弛跟皺紋選擇拉皮手術,而拉皮手術雖然隨著時代的進步變比較安全,但還是要小心可能有這些後遺症。並呼籲民眾,無論如何,如果有想拉皮的人,建議找專業醫師諮詢意見。

●皮下血腫:會造成血腫的原因是局部麻醉藥裡的腎上腺素被吸收後,造成反彈性的高血壓,平時若有服用阿斯匹靈、抗凝血劑等藥物的患者也比較容易發生,建議手術前12週與醫師討論是否暫停用藥。

●顏面神經受傷:顏面神經位於筋膜下,若手術不慎便可能傷到,也是拉皮手術最嚴重的後遺症之一。

●皮瓣癒合不良:主因是缺血壞死,而因為拉皮手術方法改變,現在多與受術者皮膚品質、末梢血液循環、術後照護有關,建議手術前務必諮詢醫師相關意見。

●頭髮生長不良:和切口位置,皮瓣厚度及縫合張力有關,在傷口附近會有頭髮生長不良與落髮現象,建議可跟醫師討論手術位置是否要遠離髮際線。

●疤痕增生:有蟹足腫體質與容易留疤的患者,都建議與醫師討論是否要將疤痕藏在較不易看見的地方。

 

熱門關鍵字:痔瘡 痔瘡 痔瘡 痔瘡 隆乳 隆乳 隆乳 隆乳 雙眼皮 隆乳 眼袋 棧板 棧板 棧板 棧板